最近視力退化,大幅減少用電腦時間,籌備浪陶沙眷村老照片展的工作只能慢慢做。儘管展出日期天一天接近,但我還是以保養為重,畢竟「留得青山在」才能走更遠的路!


    小學同窗好友楊昌遠,已超過五十年未曾見面,當他獲知我們展覽老照片的消息後,與另一老友曾傳真,持續在精神上、經費上大力支持,讓我感動不已。


    昨天到博愛社大宣傳眷村老照片展,我與學員們談到「偶然與必然」,也許,我們認為是偶然的事,其實是必然!我認為浪陶沙眷村老照片專輯,就是必然!


    我們發心、發願,我相信眾多因緣會隨之而來!


    感謝昌遠、傳真及學長王詩民!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