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雖然退燒了,我知道自己還得和強大的病魔對抗,這場仗還有得累的。感謝多位親友關懷!


    不了解別人的狀況,我的狀況滿奇怪的,兩項檢查好像把我的身體搞亂了,除了發燒,上大號不順暢,幾乎時時處在想尿尿的狀況,過去我上大號十分正常,如今每天蹲大號次數超過十次,每次都硬擠出一丁點;這兩年來,雖然尿尿次數增加,但檢查後,好像分分秒秒都想尿,絕大多數尿尿都是以滴計算,而且蠻痛的。


    孟子說: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、勞其筋骨、惡其體膚、空乏其 身,我哪有大任啊?!老天爺搞錯了吧!2011.7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