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,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,陪你一起看草原,去看那青青的草;去看那藍藍的天;看那白雲輕輕的漂,帶著我的思念,陪你一起看草原。陽光多燦爛,陪你一起看草原,讓愛留人間。


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,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,陪你一起看草原,去看那青青的草;去看那藍藍的天;看那白雲輕輕的漂,帶著我的思念,陪你一起看草原,去聽那悠揚的歌;去看那遠飛的雁;看那慢慢長長的路,能把天涯望斷,陪你一起看草原…



 

這是一首滿好聽的大陸草原情歌,我很喜歡歌詞的內容,看倌!人生幾何,心動就要行動,以免留下*來不及了*的遺憾!


 


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,等到楓葉最紅的季節,陪你一起看楓葉;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,等到巴黎最浪漫的季節,陪你一起尋訪浪漫;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,等到櫻花最美的季節,陪你一起看櫻花;因為我們今生有緣,讓我有個心願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