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親在世時,一再叮嚀我們兄弟姐妹「家和萬事興」,希望所有子女相親相愛,雙親往生已八年多了,大家缺乏聚在一起的原動力,且兄弟姐妹各有家庭、事業,整個家族已多年未曾一起聚會。每當想起雙親的話,總有不少惆悵!


  近年來,深感家族之間,如沒經常來往,將日益生疏,我的動力本來就強,決定充當兄弟姐妹的橋樑,圓父母親的心願。


  五月初,我開始連繫大哥、大姊一起出遊,大姊有事無法參加,大哥則是三請四邀後,才決定同行。


  0528~30,我們一家三口,加上大哥、大嫂、小弟媳及大、小寶,一起到墾丁、南橫梅山、大關山家族旅遊。由半數兄弟姐妹工作纏身,無法分身,只有三個家


庭共遊,但我相信,有一天,我們會有個完整的賴家旅遊!2009.5.31


  端午節連續假日,不少民眾到墾丁旅遊,一輛輛的車向南奔馳,二高出現難得的車潮,下高速公路交流道後,竟然開始出現塞車狀況。一則,我不喜歡長途開車;再則枋山海灘有美麗的枋山石,這種扁平且紋理豐富的石頭,除觀賞外,我還發現另一種用途枋山石經陽光曝曬後,可做頸部、腰部、手等部位的天然熱敷器材。


    從家裡出發,經過兩個多小時後,我們抵達枋山,三個大人先歇口氣、吃水果,小屏和大、小寶三個小孩看見美麗的海灘,一口氣衝向海灘報到枋山,我們來嘍!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