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   看了「一路玩到掛」,經常想列出自己的生命清單,去年十二月,整理出第一批的生命清單,我是個行動派的人,今年年初,我展開圓夢行動, 二月一日 ,暫時放下萬緣,到馬來西亞度假,順便去圓一個夢--渡假小島賣字!


    本來計劃到東岸的樂浪島、刁曼島,沒想到受到季風影響,東海岸大浪滔滔,船隻不出海,臨時改變行程,二十一年前首度馬來西亞旅遊,印象絕佳的邦喀島,成為我圓夢的地方。


 



 


    從東海岸的關丹搭乘長途巴士,七個小時後,抵達怡保長途汽車站,經營旅行社的曾秀霞師姐,貼心的在車站等候,並安排我在怡保禪淨中心掛單(住宿)。次日(二月十一日),我前往Lumut ,住宿Country Resort三晚,做邦喀島的轉接點。


    二月十二日上午,悠閒吃過早餐,搭船前往邦喀島,約半小時後,抵達邦喀島,隨即花十元馬幣搭乘旅遊Taxi到熱門的Basir Bagak海灘,原以為海灘會有滿坑滿谷的渡假客,結果整個白沙灘卻是冷冷清清,儘管如此,我絲毫不洩氣,在沙灘選定一處樹蔭下,開始當起書法家。


 



 



 


    整個上午,遊客不到十人,閑來無事,我到海灘四處遊逛,碰到一個荷蘭佬,閑談一陣子,我特意告訴他賣字的事。


   中午時分,小睡片刻,醒來後,依然是空蕩蕩的海灘,大約下午兩點多,荷蘭佬出現了,他成為我的第一位也是唯一的顧客。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