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山不轉路轉」、「上帝關閉一扇門,一定會幫你另開一扇窗」,隨興跳蚤市場開張五個多月,雖然路過的車輛不斷,但卻沒人停車瞎拼,我曾計畫「雲遊隨興」,出外旅遊時,順便載物品販售,由於因緣不足,至今「只聞樓梯響」。


我不是個容易認輸的人,雖然開店的目的在處理家裡多餘的物品,生意如何沒啥關係,但做啥要像啥。「山若不來,我向山走去」!


上個月,好友孫慶璋提供嘉義市文化局將推動「嘉樂市創意市集」的訊息,我立刻上網申請,負責的 王曣 小姐,十分熱心幫忙我處理相關事宜。昨天,審核結果出爐,我的攤位「莫拉客」順利通關!


週六(2009.11.21)我要到佛光山支援重大活動,內人、弟媳將幫我照顧攤位,


請諸親好友「阿公招阿嬤,樓上招樓下」,需要買東西的捧錢場,不需要瞎拼的捧人場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