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


  隨興跳蚤市場開張一個多月,上門的盡是朋友,生意不如預期,加上,西曬的店面,下午熱到不行,我以遊戲人間的心態,將營業時間改為週六上午九點到十二點。有友人上門就泡茶哈拉一陣;沒人上門時,就安排日後出遊行程,時間倒也過得蠻快!


  今天早晨八點多,我正要出門,好友曾西蓉帶竹崎的豐水梨來分享,順便載我到小店,我一如往常,帶壺香草茶到店裡,兩人閑扯約半小時,而後,陳寶珠、陳民安陸續到小店。


  上午十一點四十五分,我正準備關門回家,突然有兩位小姐走進小店,這是開張以來,第一次上門的陌生人,閒談之下,才知道,她們是香港仔,二男二女結伴,首次到台灣自助旅行,(昨天在日月潭,今天要去墾丁)。本以為她們只是「逛店族」,沒想到竟然做了一筆小生意!


  兩個女孩買了兩張CD,隨後被招來的兩個男孩,對五臺山文菩薩加持的黃河壺口沙頗有興趣,各買一瓶,經過我在一旁的鼓吹,兩人又買了八瓶名為「心心相印」的澎湖星沙。


 



 


  雖然總共只做了五百元生意,卻是隨興小舖第一筆真正的交易!2009.7.18


 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