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段時期,張老師月刊每個月會安排一個人到不同行業,擔任一天的員工加油、端盤子、洗碗、清潔、搬運,扮演不同的角色,體驗不同的生活模式。當年我就十分嚮往這種「生活初體驗」,卻因故蹉跎


    我是個勇於嘗試的人,曾經到果園打工、擔任升學雜誌推銷員、擺地攤、送報、早餐店打雜、演話劇、策辦活動,雖然性向測驗顯示,我蠻適合做生意,但從來沒當過老闆,總是令人遺憾。


    為了一圓當老闆的夢,我利用雙親在中埔鄉大義路買的店面房子,開設隨興跳蚤市場,昨天是開張的日子,一群朋友前來捧場,小小店人來人往,鬧熱滾滾。近午時分,「老張」房兆虎送花致賀,一番閒聊,想起昔日擔任義務張老師的不少趣事,也讓我突然有了新點子。


    也許您想過過當老闆的癮;也許您想嘗試當老闆的威風、心酸;也許您是個好奇寶寶;也許但總缺乏因緣當老闆。如今,機會來啦!


    只要您想當老闆,隨興跳蚤市場提供您最好機會!以下是是小店的老闆規章


  事先與本人商議希望當老闆的時間(每週六營業)


   安排妥當後,可依個人經營理念,在不影響房舍主體結構下,進行簡易裝潢;店名可依個人喜好命名。


   當老闆那天,可設置專櫃販售個人物品,希望盡量邀約親友來店歡聚、拼經濟。※販售個人物品所得,依小店寄賣辦法三七分帳(寄賣者七成)


   其他事項。(2009.6.7


 


    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