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 從土耳其回來後,一面調整時差,一面要應付校園講座,最近,好像又回到過去上班忙忙碌碌的日子。


 



 


  過去我擔任「救火隊」的事蹟,救國團夥伴代代相傳,大家都知道。退休後,秉持「對自己好一點」的觀念,開始努力圓夢,週一晚練啦啦隊、週三上午哈拉、晚上合唱、週五關仔嶺泡湯固定的節目加上其他隨興的活動,時間不容易控制,救國團的講座只是蜻蜓點水,偶一為之。


 



 



 


  暑假期間,嘉義救國團接到兩個校園心理健康講座專案,共有四十場次的演講,由於多數現任張老師是上班族,無法分身。專任張老師想到我這個退休張老師,出國前,就一再拜託我全力幫忙。「一日張老師,終身張老師」、「一日救國團,終身救國團」,我怎能不幫忙?!


 



 


  從 九月七日 到十月二十日,共有二十五場的演講,從海濱到山上,從國小到高中。大夥幫我加加油吧!


 


99.9.9久久久久我們要慶祝,晚上去聚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