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髮吟(歌詞)
親愛我已漸年老     白髮如霜銀光耀
可嘆人生譬朝露     青春少壯幾時好
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
唯你永是我愛人     永遠美麗又溫存
當你花容漸漸衰     烏漆黑髮也灰白
我心依然如當初     對你永遠親又愛
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誠難再
唯你永是我愛人     此情終古永不改


2010.4.24  老鍾和學生一起到鎮遠,我個人前往丹寨尋訪超短裙苗,資訊不足,計畫泡湯。


在丹寨,正巧碰到一對老夫妻趕集,兩人拄著拐杖,亦步亦趨...連吃午餐也緊緊靠在一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