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由於蔡麗貞的一番話,我們踏上員集公路,風景美則美矣,但一山連著一山,上坡、下坡
不斷,夠嗆人的!
  公路沿著山轉,「路轉山不轉」是這條連繫彰化、南投公路的最佳寫照,累人的踩踏,幸
好有一路燦爛的濁水溪蘆葦;有一路潺潺的清水溪水;有一路翠綠;有一路徐徐清風
  經過彰化、南投、雲林三縣,近80公里的奮鬥,我來到自己的家大林,途中路過竹山坪頂
埔保賢宮,一時興起抽了一個籤「今行到手實難推,歌歌暢飲自徘徊,雞犬相聞消息近,
婚姻夙世結成雙」,當年為啥求籤,早已忘了!人生總是留下一些不可解的迷惑>
  當年的單車出遊,為避免父母親擔心,我事先並未告訴家人,因此雖然經過我家,我卻沒回
家,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,我
  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,到老朋友簡素專家,天南地北聊到晚上八點多,享受豐盛的晚餐後,
我們趕夜路到嘉義市,一路天空閃電不斷,一副山雨欲來的景象,還好,我們與老天爺的拼
鬥,僥倖勝利,在下雨前,我們來到王俊明家。1972.9.2九)※
 
 
 
王俊明學歷 >

    美國愛荷華大學心理與計量基礎學系哲學博士(1988-1991)


 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教育碩士 (1980-1982)


  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學系教育學士(1971-1976)


 


  專長 >


   運動心理學


   體育統計


   體育測驗與評量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