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搬到新家後,由於我住在隔壁,理所當然接手管理父母留下來的房子,一個多月來,每天忙進忙出,慢慢有了成果。如今,進入收尾階段,剩下的瑣碎的物品,傷透腦筋,這些天,暫時放棄整理老房子的工作,開始將用不到的東西拿來廢物利用。


  清明節前,我已將家中廢棄的木材做了一張厚實的桌子,清明節,二妹、小弟、小妹一起到義式餐廳義堤用餐,這家餐廳的桌子,頗有特色,引發我DIY的念頭。


  許多人都知道我天馬行空的行徑,弟妹及好友聽說我要自己做藝術餐桌,大夥一起撥冷水。我偏偏不信邪,今天把家裡的電鋸、電摩沙機、電鑽全搬出來,又找到四塊沒用的玻璃板,敲敲打打一個下午,藝術餐桌大功告成。


  明天再PO照片,瞧瞧阿賴的巧手慧心!(2010.4.8)


 



*最初做好的桌子,改造加上邊框


 


**我們有澎湖山水海灘、墾丁白沙灣、黃河壺口瀑布、馬來西亞邦喀島、澎湖七美雙心石滬等地的沙,還有從世界各地買或撿來的貝殼。週六,大小寶和我們將分別製作沙畫做裝飾。大夥幫我們加油吧!



*裝飾後,有點味道了。



*放幾個貝殼看看




*再做四張樟木椅



**今天晚上加上蕾絲桌巾、德國撿回來的楓葉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42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